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您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中科院半导体材料科学重点实验室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20-05-15 阅读次数:0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材料科学重点实验室http://mat.semi.ac.cn1990年9月15日经中国科学院批准,1991年3月正式向国内外开放的院级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主要从事低维量子结构材料和器件、宽禁带半导体材料和器件、光电功能集成芯片材料和器件、有机及有机/无机杂化半导体光电器件、新型能源材料与器件及其应用等前沿研究领域的应用基础研究

根据实验室发展需要,现诚邀海内外优秀科人才加入半导体材料科学重点实验室工作。

 

招聘岗位

(一)优秀人才A类(研究员)岗位要求

(1)具有博士学位;
(2)海外申请人应具有在海外知名科研机构、高校或大型企业研发机构等担任教授或相当岗位的任职经历。特别优秀或急需者,可放宽至副教授或相当岗位的任职经历。
     国内申请人应具有在国内知名科研机构、高校或大型企业研发机构等担任教授或相当岗位的任职经历,是国内相关领域优秀的学术技术带头人。能够准确把握学科动态和发展方向,发挥优秀学术带头人作用。
(3)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周岁。
(4)引进后全职到岗工作。

岗位待遇

1)聘任为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协助建立研究团队;

2)6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00万元住房补贴;

3)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4)提供科研所需的办公和实验用房;

5)优先安排人才公寓或周转房;

6)协助解决子女入学。

 

(二)优秀人才B类 (副研究员)岗位要求

(1) 具有博士学位;
(2) 申请人应具有取得博士学位后在海外知名科研机构、高校或大型企业研发机构连续不少于3年(含)的科研工作经历(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且特别优秀或急需者,海外工作年限可适当放宽)。 海外申请人通过国家或单位派出赴海外学习工作的,申请项目时应妥善处理与原派出单位人事和经济关系。
        国内申请人应具有取得博士学位后在知名科研机构、高校或大型企业研发机构不少于3年(含)的科研工作经历,或具有担任副教授或相当岗位的任职经历。国内申请人应为院外单位人员或已履行不少于一个聘期合同的院特别研究助理。为所从事研究领域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发挥优秀学术骨干作用。
(3)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
(4)引进后需全职到岗工作。

岗位待遇

1)聘为副研一级岗位,享受正高四级的岗位津贴;

2)1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3)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4)提供科研所需的办公和实验用房;

5)优先安排人才公寓或周转房,享受租房补贴;

6)协助解决子女入学。

通过择优正式入选院级相关人才项目的B类岗位人才,可增加如下待遇:

1)聘为研究员岗位,博士生导师,协助建立研究团队;

2)年薪40万元/年以上;

3)300万元科研经费,60万元住房补贴。

通过院终期评估的B类岗位入选者可获得如下追加支持:

1)终期评估结果为良好的,追加20万元住房补贴。

2)终期评估结果为优秀的,追加200万元科研经费及30万元住房补贴。

 

 

(三) 特别研究助理(含博士后人员)岗位要求

(1)具有博士学位;

(2)年龄35岁以下;

3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具有一定影响的学术成果博士在读期间已取得突出研究成果的应届毕业生

4具有很好的学术潜力和合作能力, 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岗位待遇

执行中科院半导体所特别研究助理的有关政策。

 

 

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研究成果及影响(含引用情况),3-5篇代表性论文,今后工作及团队建设计划

请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到 lsms@semi.ac.cn 邮箱。

 

三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晓晖,王智杰

联系电话:010-82304627;010-82304568

电子邮箱:lsms@semi.ac.cn

地址:北京市海淀清华东路甲35号,100083